Top

西安女子深夜坠入无盖下水井 附近道路施工却没设置提示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8:00:49 编辑:田媛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深夜下班回家,突然踩空掉入小区附近深约1米的下水井中,王女士被路人救起后,发现井周围并无提示牌及隔挡。

  32岁的王女士住在西安市鱼斗路英发新苑小区,11月15日晚11时30分左右,她下班回家途经小区东门附近时突然脚下踩空,“我平日经过没留意这里有坑洞,那天突然掉下去,旁边行人一男一女听见声响,将我拽了上来。”

  王女士说,她被救出后,才发现这是下水井,“我整个人掉下去,井口在我的腰部,井深约1米,井口长约70厘米、宽约50厘米,幸好井里面是干的,四周没有任何提示牌和隔挡,拉我上来的男士说这个地方当天下午才开始施工。”丈夫将她送往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经诊断,她右腓骨头骨折、并关节腔积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女子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