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天后去曲江酷玩娱乐嘉年华嗨翻天 燃歌宅舞轰炸全场电竞争霸赛决赛在即!

来源:华商国际会展 时间:2019-11-21 11:15:25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天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将会打开为期两天的虫洞入口:游戏、电竞、二次元、智能+硬件、高人气舞见、神仙coser、顶级编舞老师、知名配音演员……统统都会出现。

1.png

  二次元的世界正在召唤你!爱游戏、爱动漫、爱二次元的你,叫上同学、闺蜜、哥们、小伙伴,来感受酷玩的热情吧!

2.png

  在本届酷玩现场,全民电子竞技争霸赛、酷玩&ACC舞见大赛将在这里上演“终极决战”。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由西安国美冠名的全民电子竞技争霸赛报名通道一经开启就呈现火爆态势,经过两天的激烈海选赛,16只超级战队将在酷玩现场共同争夺总决赛桂冠。

3.png

  酷玩&ACC舞见大赛也将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选手参赛,show-show大舞台为无数热爱宅舞的二次元少男少女们提供了一个宅舞比赛的平台,更有多名圈内权威大佬现场坐镇,为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4.png

  show-show大舞台与电子竞技争霸赛的时间表奉上,计划观展的各位一定要收藏好,仔细计划参与的活动和观展路线,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直奔主题。


6.png

7.png

7.jpg

8.jpg


  【购票须知】

  预售票价:55元/张

  现场售票:60元/张

  门票仅限单人单次入场。

  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使用时间为2019.11.23—24

  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精彩内容,

  请关注西安酷玩

  微信公众账号、微博认证账号

  随时获取最新动态!

9.jpg



来源:华商国际会展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酷玩 电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