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部网——因为不同,你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发光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1-21 14:39:16
[摘要]该公益短片讲述了一个特殊群体—聋哑人在特教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成长,一步一步实现梦想,考上大学的励志故事,激励每一个有梦想的年青人,传递正能量。

该公益短片讲述了一个特殊群体—聋哑人在特教老师的帮助下不断成长,一步一步实现梦想,考上大学的励志故事,激励每一个有梦想的年青人,传递正能量。

该短片是西部网“唐潮热”团队,连续一个月采访西安第二聋哑学校的学生和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老师后,采用纪实的手法,拍摄剪辑而成。

短片简洁明快,叙事张弛有度,充分展现了特殊群体和特教老师之间的爱是一份大爱,给社会增添了更多的温暖,同时,也呼吁这份爱也在这个群体甚至整个社会传递下去。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韩城市首届“花椒红了”抖音征集大赛 下一篇:祖国我的爱“dou”给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