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消防开通六期地铁专列 提升市民安全意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19:03: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消防开通六期地铁专列 提升市民安全意识 图 赵彬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自中央部署主题教育以来,西安消防支队对全市23个大队、28个中队巡回指导,确保各级党组织高标准开展教育、高要求狠抓落实的使命担当不断强化。

  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自中央部署主题教育以来,西安消防支队党委在陕西消防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走遍51个基层单位、走访17个政府部门、与1503名指战员座谈交流、发放队伍内外调查问卷3780份,共现场办公21次、发现问题14类、当场整改3类、限期整改11类、帮扶解决实际困难30个。

  同时,发动群众“提”意见。开设意见邮箱、开通指战员热线、开展全员问卷调查,广开言路、虚心纳谏;用实用活“基层纪检联络员”制度,在22个执法大队创新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暖心基层促发展”两个专题座谈会和“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通过“向人民问计、对人民承诺、让人民监督、请人民评议、向人民报告”五种方式,广泛征求在灭火救援、监督执法、便民利民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找准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列出基层群众和指战员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清单。

  针对消防宣传面覆盖不够广、不够全的问题,西安消防支队全方位推进消防宣传。挂牌命名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开通6期地铁消防宣传专列,不断提升公民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消防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