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购物流显示已签收却未收到货 幸亏临潼分局民警协调才挽回损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21 19:04:31
[摘要]家住临潼区的田女士所购物的物流显示为签收状态,却迟迟收不到货品。幸亏民警热心帮忙才挽回了经济损失。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购物日益成为人们一种重要的购物形式。但是随之而来的各种购物陷井偶尔也会让人本来愉悦的心情瞬间凝固。这不,家住临潼区的田女士就因为一次网购差点货钱两空,幸亏民警热心帮忙才挽回了经济损失。

  11月1日上午,公安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田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物,却迟迟收不到货品,让其更加愤慨的是,其所购物品的物流信息却已显示为签收状态。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要杰杰根据田女士的描述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在联系网站客服,查看物流信息,与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核对,确认商家并未发货后,立即与商家联系沟通,经过一次次的协调,11月14日,商家终于将购物款如数退还给了田女士。

  11月20日,为了表示感谢,田女士特意给帮助自己追回退款的公安临潼分局相桥派出所民警要杰杰送来了一面“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

  田女士说,没想到这么一点小事,民警竟然如此上心,她看到民警为此事奔波,瞬间觉得民警与百姓最亲近。以前因为其他原因,她比较害怕警察但是经过这件事情,她以后不会再害怕警察并且会支持警察、相信警察 。

  民警提醒:大家在网购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刷单兼职不要轻信,其中大部分是陷阱;同时手机要预安装好防护软件,防止带毒二维码攻击,信用提额要以银行等官方机构的为准,不要相信陌生人的“帮提额”诈骗、更不要点击可疑链接。如果快递、包裹丢失要及时咨询快递企业进行求证,警惕假冒“快递小哥”骗取快递物品。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物流 临潼 签收

上一篇:西安一家三口在少华山游玩 和女儿“同龄”的保温杯竟被偷走 下一篇:临潼一女子在苏宁买燃气挂炉被不准安装 燃气公司:需要个人备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