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家三口在少华山游玩 和女儿“同龄”的保温杯竟被偷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21 19:04:16
[摘要]练先生和妻子带着的女儿一起去少华山景区游玩,谁知女儿的杯子在售票处被人“顺手牵羊”偷走。

      杯子不值多少钱,但有一些纪念意义,是孩子出生时就买了,和孩子一样大。

  35岁的练先生是西安人,11月16日上午,和妻子带着3岁的女儿一起去少华山景区游玩,在游客中心的售票处买完票后,一家人就兴高采烈的准备进入景区游玩了。“感觉手上少了点啥,才发现是给女儿喝水带的两个保温杯不见了。”练先生说,“发现杯子不见了前后就几分钟,也没走远,回想起应该是买票的时候放在一边忘拿了,就赶紧返回售票处去找。”

  练先生到了售票处,发现杯子早已不见了,询问售票处工作人员,被告知并没有看见水杯。“两个保温杯一个是盛热水的,一个是给女儿喝水的,也不贵,加起来七八百元,但当时就一心想把杯子找回,因为肯定是被人顺手拿走了的。”练先生说,“我去调取了监控,看见一男一女两个中年人,拿走了水杯,他们也没进景区,监控有死角,但应该是驾车离开了。”

  练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2019年11月16日上午12时许,一位背着黑色双肩包的男子和一位戴着白色口罩、扎着马尾辫的女子在窗口处交谈着什么,他们面前放着一粉一黑两个水杯,该女子提起两个水杯的带子转身离开,该男子也跟着离开。

  “就算找回来也不能继续给孩子用了,已经买了新杯子”练先生说,“黑色杯子的唯一价值就是和孩子一样大,是女儿刚出生时买的,有一些纪念价值吧。”

  11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少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表示,“16日确实有一对夫妻说他们的水杯被人拿走了,调取了监控,但这属于个人物品看管不慎遗失了,我们景区能配合的也就只能是帮忙调取监控,要找回的话得练先生想办法了。”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保温杯 少华山

上一篇:男子在西安益田假日投资30万开饮品店 营业半年被要求撤离 下一篇:临潼一女子在苏宁买燃气挂炉被不准安装 燃气公司:需要个人备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