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奥体中心明年6月全面竣工 目前体育馆已具备验收条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21 17:41:20
[摘要]西安奥体中心明年6月全面竣工,目前,体育馆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正在同步开展验收工作。

  0a5z5adq.jpg

       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获悉,西安奥体中心项目主要包括“一场两馆”:即一座6万人的体育场、一座1.8万座位的体育馆和一座4000座位的游泳跳水馆。

2.jpg

  目前,体育馆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正在同步开展验收工作。热身馆主体结构完成;主体育场主体结构、钢结构、二次结构施工全部完毕,正全面加快罩棚和屋面板安装,机电设备完成70%,精装修工作已全面展开,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游泳跳水馆主体、钢结构、屋面工程施工完成,框架幕墙基本完成,能源中心设备安装完成85%,游泳跳水馆小市政完成70%。计划于2020年6月底前建成。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奥体中心 验收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商洛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陆邦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