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半挂车立交上爆胎 西安曲江辅警蹲牵引梁手扶接气管挪离事故车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9-11-21 13:23:55
[摘要]一辆半挂大货车行驶时因路面洒水湿滑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右前轮爆胎,辅警蹲在半挂车牵引梁上,手扶接气管,将爆胎半挂车从下坡处挪移桥下。

1111.png

  华商网讯   11月21日11时45分许,在西安市南三环曲江桥上由西向东方向,一辆半挂大货车行驶时因路面洒水湿滑操作不当,车辆侧滑撞至桥侧水泥防护墩上,导致车辆右前轮爆胎,占用仅有的两个车道。紧随其后的两辆小车因反应不及,紧急打方向避让时,侧面轻微剐擦。该起事故造成三车受损,无人员伤亡。

\

  事故发生后半挂车车轮爆胎,气管断裂,造成交通中断。事故民警到现场后,经与半挂车司机沟通,采用辅警蹲在半挂车牵引梁上,手扶接气管的办法,将爆胎半挂车从下坡处挪移桥下。

QQ截图20191121132721.png

  整个过程为确保安全不发生二次意外,由出警车在前方压车,防止其他车辆进入到半挂车前方。经两次短暂停顿后,将所有事故车辆移至辅道路边,桥上交通才得以恢复正常。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立交 辅警 西安

上一篇:外卖平台掐架:西安有商户被“饿了么”要求退出“美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