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凤翔县纸坊镇一拉沙半挂车路口侧翻 一人被困驾驶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通讯员 张彦 2019-01-18 07:39:45
[摘要]1月15日,一辆半挂车在凤翔县纸坊镇一路口侧翻,一人被困驾驶室,经过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19时28分,救援吊车将事故车车头起吊后,破拆小组利用液压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于19时52分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 通讯员 张彦)1月15日,一辆半挂车在凤翔县纸坊镇一路口侧翻,一人被困驾驶室,经过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据了解,1月15日18时53分,凤翔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纸坊镇瓦窑头村4组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救援人员立即出动两车12人赶赴现场,18时59分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一辆装有沙子的半挂车侧翻在路口,报警人称驾驶室位置有一人被困,由于车辆紧靠路边护栏,驾驶员位置处于下方,无法看清被困者的具体情况,也无施救空间,对被困人进行呼叫也无应答。

  情况紧急,救援人员一边利用泡沫枪对泄漏柴油进行监护,一边用抢险车吊臂对事故车头部进行起吊,创造营救空间,破拆小组同时做好破拆准备,交警部门也联系大吨位吊车赶赴现场。19时28分,救援吊车将事故车车头起吊后,破拆小组利用液压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于19时52分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120。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半挂车 破拆

上一篇:联盟路渭河大桥主体合龙 预计5月底通车 下一篇:千阳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杨永庆违规收礼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