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心人士向西安单身母亲捐赠2万 文文:我一定好好照顾我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1-21 19:03:34
[摘要]爱心企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来电称22日将捐款3万元,西安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关注到此事。

  21日,华商报A07版刊发《再难我也不想再求助 请爱心人士出去吧》一文,养子血友病患者文文为劳累住院的养母时精芹求助。截至昨日下午已收到捐款2万余元,爱心企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来电称22日将捐款3万元,西安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也关注到此事。

  21日下午5时许,文文略带激动地来电说:“谢谢你们的报道。有位爱心人士通过微信转账2万元,还发了几条祝福妈妈早日康复的消息。她不留任何个人信息,只说是名老师。入院至今的花费已达5万6千元,今早账户显示已欠费2万4千元。多亏这位爱心人士相助,压在我心上的大石一下子轻了。”

  21日下午6时许,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王腾飞来电说:“看到《华商报》报道,深感这对母子不易,也为时精芹的善良、坚忍感动。我们企业捐助3万元,我个人也将捐助1000元,另有一些员工捐款,22日我专程送到医院。”

  此外,热心读者陈卫东、赵兵等也一早来电说要帮帮无助的文文,非常同情这对儿艰难的母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来电说:“希望公布捐款账号方便大家救助。”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文文的银行账号为:建设银行 6217 0042 2003 6728 081,开户名时玉文。”

  西安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王先生来电询问时精芹的具体情况,并通知莲湖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和文文对接核实信息,以确定是否有合适的补助政策帮助母子。

  有了众人帮助,文文轻松许多。“谢谢大家解我燃眉之急,谢谢所有爱心人士及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帮助,我一定好好照顾我妈,陪她撑过这段艰难的日子。”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西安 转账

上一篇:盛龙广场清大SSK艺术停课未退费 负责人:何时退费不好说 下一篇:男子在西安益田假日投资30万开饮品店 营业半年被要求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