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机场高速出车祸受伤被困 “爱心车厢”的哥的姐出手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21 13:08:58
[摘要]的哥杨国平驾驶出租车陕AT8855沿机场专用高速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接乘客,突然发现有一辆全身冒烟的红色野马汽车撞得面目全非横向停在马路上,车里传来一阵阵的救命声。

fc1b80xa.jpg

  11月20日晚8时20分左右,的哥杨国平驾驶出租车陕AT8855沿机场专用高速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接乘客,当杨师傅驾车驶出收费站前行约1公里左右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一辆全身冒烟的红色野马汽车撞得面目全非横向停在马路上,占用一个行车道,车里传来一阵阵的救命声,杨师傅赶紧拨打122报警电话求助。

  救人如救火,杨师傅赶紧靠边停车,打开自己车辆的应急灯,放置好三角警示支架,跑到野马车旁边,发现有一位女士被困车中,由于撞击力度特别大,小车几乎报废,杨师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伤者从车里抱了出来,因伤者左腿断裂骨折,一阵阵撕裂的疼痛声传来令杨师傅心里好难受。

  他赶紧把伤者抱进了自己的出租车,同时也在“爱心车厢”微信群发出了求助信号。

  一场接力营救大战开始了,杨师傅一路急驶奔向最近的凤城三路的长安医院。另一队人马“爱心车厢”微信群里的黄西圈、陈宝玲、杨二宝、卫雪芳等4名的哥的姐听到消息后也赶到长安医院,提前挂好号后,并联系好了医院的医生和临时救急床,在医院大门口随时接应杨师傅的到来。

  这边杨师傅拉着伤者出了汉城收费站后,由于朱宏路围挡修路,向南车流量非常大,交警部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前面警车引导,杨师傅连闯好几个红灯,不到30分钟把伤者送到了长安医院,其他的哥的姐们在医院门口已等候多时了,大家齐动手,把伤者抬到流动病床上,推进了急诊手术室,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在此期间,几位的哥的姐又给伤者垫付了1000多元的治疗费用。晚9时多,伤者的姑姑赶到了医院,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紧紧的抓住杨国平师傅的手表示感谢,一再说幸亏的哥的姐们热心救助,否则不知道会有多么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 这5名驾驶员都来自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团队,其中金牌五星级驾驶员杨二宝说:“听到杨师傅在群里发出这条求助信息后,我们大家来不及吃饭,赶紧从四面八方赶到长安医院,作为出租人,救死扶伤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交警部门勘查之中,伤者病情也在治疗之中。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高速 求助信号 爱心车厢

上一篇:作家大冰要来西安啦!他说:见过的人越多 越喜欢孩子 下一篇:汉中一司机耍“小聪明”故意遮挡车牌 被罚200元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