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盛龙广场清大SSK艺术停课未退费 负责人:何时退费不好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1-21 19:03:24
[摘要]清大SSK艺术教育10月中旬时课程基本就全停了,未按承诺退费。部分教师工资也遭拖欠。

  有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方新路清大SSK艺术教育停课后未按承诺退费,部分教师工资也遭拖欠。

  家长称,这家清大SSK艺术教育位于盛龙广场四号地,2019年7月才开始试招生,到9月就开始断续停课,10月中旬时课程基本就全停了。

  “最初招生时有优惠活动,报年课的话,一门课3000余元,两门课6000余元,”一名家长说,“据家长们自行统计,尚未退的学费共计3万余元。”

  还有家长提到,停课后,该机构责人邱女士也一再推迟承诺的退费时间。“她对部分家长承诺15日前还清,对部分家长承诺20日还清,结果到期均未还清。”另外,还有1名老师称工资遭拖欠,并称还有3、4位老师的工资同时被拖欠。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该教育机构负责人邱女士,一方面,她称牵涉到退费的是不愿跟学校迁往朱宏路的家长,会想办法给家长退费等。”但对尚未退费的金额及被拖欠工资的具体数目时,邱女士却称尚未确认,至于何时能完成退费、发放工资,她则一直不愿回复。

  华商报记者还致电清大SSK艺术教育400-678-2030热线,一接线员称:“已有家长将此事反映给总部。不过该校区此前因违规已不属加盟校区,总部的法务已介入此事。”至于该校区何时因何事违规,该热线人员则称不清楚。

  对邱女士的回复,家长称这只是她的话术。“我们已被她不断推迟的承诺失去了信任和耐心。”

  对清大SSK艺术教育热线人员的回复,家长们也很担忧。“我们当时就是冲这清大SSK艺术教育的招牌才报的名,现在突然却以不是他们的加盟校区为由不管,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已向未央区教育局发函,希望能尽快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大SSK艺术 盛龙广场 退费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明年6月全面竣工 目前体育馆已具备验收条件 下一篇:爱心人士向西安单身母亲捐赠2万 文文:我一定好好照顾我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