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巩固警民关系 公安雁塔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19:08: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巩固警民和谐关系,展示公安工作成果,提升辖区“一感一度一率”,助力雁塔公安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21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在长延堡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及群众代表座谈会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晏灵利,副局长薛刚、王军民,纪委书记花海龙及分局相关科队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40多名“两代表一委员”、警风监督员及媒体代表参加,旨在通过向市民开放警营、请群众走进警营的形式,让代表们深入了解公安机关的工作内容、环境、状况,并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代表汇报工作,增强公安工作透明度,展示雁塔警队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进警民关系。

  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群众代表在民警引导下,在长延堡派出所院内参观了警犬及无人机表演、警用装备展示。 代表们首先来到大厅,观看了长延堡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片,随后,参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户籍室、办案区、荣誉室、民警宿舍和休息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警民 关系 公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