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一微型睡眠屋冒烟 无人受伤航班未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1 21:38:49 编辑:胡泽鹏 作者:钟梦哲 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张丹)11月21日晚19点23分左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冒出大量烟雾。据在现场网友拍摄视频看,T3航站楼一楼部分区域已被保安人员拉起警戒线,疏散乘客。

  有网友在微博上报料,起火地点位于T3航站楼一楼312号门附近,疑似为一家提供乘客休息服务的店铺中线路起火。网友称,这家店名为“眯一会”,经营休息屋。

  记者晚间电话采访到一位从长沙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旅客郝姓女士。她告诉记者:“我是大概七点半左右到达咸阳机场,当时从飞机上出来的时候并没有闻到任何味道,但是走到出口之后就闻到气味,整个大厅有一股浓烈的味道。”

k7q1y21k.jpg

  “我那时走到门口之后,机场的工作人员就一直不断的催促我们赶紧走,不让拍照就让赶紧走。”她说:“我一边走一边看到一楼就已经有浓烟了,当时的那个气味很呛人,就好像是塑料烧着了的气味。”

  21时许,记者拨通机场客服热线029-96788,对方称:“机场内的航班都正常的起飞,没有因此发生延误,如果有需要接机的旅客照常前往机场接机即可。”

  23点14分,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19点23分,机场T3航站楼一楼312门附近消防系统报警,现场有烟雾冒出。随后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现场处置。19点36分,冒烟区域处置完毕。20点左右,航站楼内烟雾基本消除。期间,机场运行未受影响,无人员受伤,旅客秩序正常。经初步调查,冒烟点为T3航站楼内一微型睡眠屋,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另一位晚间十一点前去接机的市民称,目前T3航站楼内已经恢复正常,所有的旅客也都有序出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咸阳机场 烟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