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中今明进入“霾伏”!空气变差外出时一定要戴上口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07:18: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4zzyep1.jpg

  这两天,我省天气静稳,西安进入“霾伏”,空气变差,外出时一定要戴上口罩。

  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22日我省西南部有弱降水。23-24日受新疆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南部有降水,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6℃-8℃,局地下降10℃。

  受静稳天气影响,汾渭平原风速小,湿度较大,预计11月22日至23日白天汾渭平原大部分地方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其中,宝鸡、杨凌、咸阳、西安、渭南、铜川和运城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将持续出现中度霾。23日晚上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好,上述区域中度霾天气减弱。预计从25日开始,大气扩散条件再次变差,上述区域又将出现霾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2℃-14℃

  明天 多云间阴 4℃-14℃

  后天 阴转小雨 1℃-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扩散 霾伏 降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