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身边正能量|90后老板西安开餐馆承诺长期请保洁员免费吃早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07:51:08 编辑:强鑫 作者:李婧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656fyy9.jpg

  餐馆门前是小区的自管区域,看到门前还有点杂物,保洁员们齐上阵,分分钟就清理干净了。随后,保洁员们陆续进入前厅,一会儿所有的保洁员就都吃上了热乎乎的早餐。

  来自泾阳的杨师傅一家都在这片区域做保洁,“现在有了早餐,我们四五点起床就能直接去先扫一段,到了7点来吃饭,挺好的。”

  正在吃早点、扫西二环的张师傅也来到餐馆,虽不属于同一家保洁公司,大家还是热情招呼他坐下吃饭。

  已经做了十几年保洁员的陈女士边吃边说:“老板太有爱心了,我也不用一大早做饭了。”

1135051.jpg

  餐馆老板闫先生1991年出生,府谷人,他准备把向保洁员提供早餐的事一直坚持下去,预计每天投入300元。“今天才是第一天,应该等我坚持一年半载再报道。”闫先生说,保洁员工作辛苦,请他们吃早餐是奉献自己的爱心,如果是残疾人和军人来他店里就餐也一律半价。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保洁员 免费早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