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身边正能量|90后老板西安开餐馆承诺长期请保洁员免费吃早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07:51:08 编辑:强鑫 作者:李婧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048.jpg

  昨日早晨,是西安市梨园路上一家铁锅炖羊肉餐馆试营业的日子,开门第一件事,就是决定今后每天早上请附近保洁员吃早餐。老板闫先生说,只要店开一天,送早餐的活动就一直坚持下去。

  早晨不到7点,热乎乎的白粥已经准备好,还有冒着热气的馒头和准备的小菜。餐馆的后厨负责人说,他们一般10点上班,因为要给保洁员准备早餐当天5点多就开始忙活了,准备了200个馒头、一大保温桶白粥,还有小菜。

1135049.jpg

  陆续有保洁员来到餐馆前。负责附近区域保洁员管理的大兴新区西片保洁组组长杨美蓉说,入冬后,一次保洁员在路边集结派发保暖手套,当时旁边一直站着个小伙子。发完手套,小伙子给她说,自己要在附近开一家餐馆,并且准备每天请保洁员来吃早餐。“今天试营业,我管理区域的63个保洁员都来了,特别感谢爱心老板提供的热乎乎的早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保洁员 免费早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