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12月4日 “迎十四运”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大会来了

今日推荐 作者:魏思明 2019-11-22 13:29:46
[摘要]华商网筹备的“迎十四运”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大会将于12月4日在西安举行,这也是华商网推动“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第一步。本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西安市执委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主办,西安体育学院协办,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联合承办。

39xefqb1.jpg

    作为一个西安人,你眼里的西安是什么样的?历史悠久、文化绵长、美食之都、硬核科技…近年来,西安在城市与文化建设中一直都在探索新的维度,期盼更大程度丰富市民生活,给西安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全运会带来新思路

  2021年,陕西省将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这是全运会第一次在中国西部地区举行,给陕西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动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陕西来说,全运会来的刚刚好,这波“节奏”我们赶上了,就必须抓住它所带来的“蝴蝶效应”。

  提起“健康中国”,我们就绕不开“全民运动”的概念,华商网作为陕西权威新闻网站,在全运会筹备期,建设性提出了“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的概念。希望以此为引领,在居住环境、基础建筑、城市建设、体育文化、人体健康之间建立一种紧密联系,达到全民热爱运动、全民了解全运、全民参与全运的目的,让运动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同时让运动变得更简单。

  ·大会来了 12月4日西安见

  华商网筹备的“迎十四运”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大会将于12月4日在西安举行,这也是华商网推动“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第一步。本次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西安市执委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主办,西安体育学院协办,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联合承办。

  会议上我们将发布运动友好城市建设维度,成立“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联盟”,邀请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的专家大咖莅临会场分享经验,还有圆桌论坛环节看行业从业者们展开“头脑风暴”。目的通过一系列内容,进行社会动员、凝心聚力,宣传十四运的社会意义。

  ·精彩刚刚开始 华商网系列活动打造“运动”西安

  2019年-2021年,一方面华商网将整合资源,对全运会筹备进度进行全面且有深度的原创报道,让市民离只存在于电视转播中的竞技体育更进一步;另一方面华商网“运动友好型城市建设”系列活动——“数说全运”、“全民运动观察团”、“我的运动快闪”、“全民超人赛”等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也将逐步与市民见面。不仅能为大家展示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可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引领运动走进大家的日常,让西安这座城在城市和文化建设方面都更具“运动”气质。

  迎十四运•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推动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4日;地点:西安体育学院

  指导单位: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西安市执委会

  主办单位:华商传媒集团

  协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华商网 华商报 二三里

    专题地址:

http://news.hsw.cn/zqkx/zqzt/2019yhcs/index.shtml

  大会咨询:魏思明18706882510 华商网公共事业传播中心62502930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西安建设运动友好型城市

上一篇:"大善若水,泽及万物"中华儿慈会益缘公益三立公益项目启动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