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16:52: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陈梦扬 田博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西咸新区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渣土车和运输企业的管理,及时有效地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沣西新城交巡警大队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相关运输企业,在沣西大道与丰邑大道十字东侧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设定的情形是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在红光大道与秦皇大道十字东侧相撞,一人受轻微伤,不需要送医院治疗。“接警”后,同文路派出所交巡警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民警达现场后,首先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同时,上前询问双方当事人有无受伤以及事故发生情况,之后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拍照取证,最后认真调查事故原因,事故处理完毕后,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道路通行。

  整个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尽其责、规范处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对辖区渣土车与运输企业的管理力度。沣西新城交巡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和行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规定,做到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通讯员 田博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道路 应急处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