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2019西安国际骑行大会本周末举行 这17条公交将临时改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2 17:35:3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_副本.png


  华商网讯   2019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于11月24日(星期日)7时50分至10时30分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西安17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对此,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方案,制定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1.11月23日23时至24日3时,对唐延南路(丈八东路至锦业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实行交通管制。

  2.11月24日7时至比赛结束,对赛事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3.11月23日12时起至比赛结束,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 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