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源·皇家园林小区半废弃喷泉被填平 物业开发商不愿多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20:18: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的喷泉正在用泥土填平

  有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金源·皇家园林小区的喷泉逐步被泥土填满,业主对此不满。走访中,又有业主认为填平挺好。

  业主称被填平喷泉面积至少有半个篮球场

  从小区西门进入后,道路两侧就有喷泉,池壁上挂着“池内有电 禁止戏水”的警示牌,东侧的喷泉池内已铺了一层银杏叶,但两侧池内都有水。向东走,道路被一座三层的鱼嘴莲花圆形喷泉池挡住,池内挂着“严禁攀爬、翻越护栏”的警示牌,池内已干涸,不见有水。

  该喷泉池东侧与木桥相连,一条东西向的亭廊两侧原本都是低于地面的水池,但现已没有水,池内只有几根管道裸露,上面还沾着厚厚的尘土。一名业主指着池内被矮石子墙划分的不同区域说,“原本石子墙外区域都是水域,去年起逐步被填平了,上面铺了些草坪、种了些树,光这一块被填平的至少相当于半个篮球场了。”

  再沿一条曲折的木桥,其东南侧的也可见堆放着泥土和石块。业主说:“这一区域原本也是水域,看这样子也快要被填平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金源·皇家园林 喷泉 废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