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发现妻子与他人有染 网购定位仪追踪后将妻子情人捅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1-22 20:13:16
[摘要]在发现妻子与其他男子有染后,从网上购买了定位仪放在妻子包中,并在一次吵架后定位找到妻子,持刀将与妻子在一起的男子捅伤。近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杨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发现妻子与其他男子有染后,从网上购买了定位仪放在妻子包中,并在一次吵架后定位找到妻子,持刀将与妻子在一起的男子捅伤。近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杨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审查认定,杨某发现自己妻子小佳(化名)和他人有染后,在网上购买定位仪放于妻子包中。10月16日再次吵架后,小佳出门,杨某喝醉酒,醒来后用定位仪找到妻子与受害人小龙(化名)所在的小区,在小区寻找未果离开时,在小区门道遇到小佳和小龙进小区,杨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子捅伤小龙,在双方冲突中小佳被刀刺伤上腹部,杨某被刺破左大腿皮肤。小龙跑至门口马路拦车到医院治疗,杨某送小佳到医院治疗。

  10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杨某投案。经鉴定中心鉴定:小龙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 妻子 有染

上一篇:追踪|39万买的新货车办不了运输许可证 20天后终于可以办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