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红庙坡一安置小区下水管道堵塞多年 七旬老太有家没法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3 21:29: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直到接到一楼邻居的电话,党女士才知道自己家返溢的污水已经渗到一楼了,她连忙赶去一楼邻居家打扫卫生。

  物业:将排查下水管道 商量解决方案

  11月23日,华商报记者在一楼的毛女士家看到,因渗水,房子墙壁有墙皮脱落,墙壁有水印。75岁的毛女士说,自从2008年入住,厨房下水管道就堵塞,厨房用一盆水,往卫生间倒一盆,最后只好从厨房打孔,向窗外安装了一个下水管道,家里的下水口已用水泥封住。华商报记者看到,管道从毛女士家厨房出来,接往下水井。

  采访中,4楼居民说下水管道不堵塞,但一楼的另外两户居民都说下水管道频繁堵塞,其中一户也将下水管道通过厨房,连接到了室外的下水井。

  对此,小区物业泽源物业负责人张先生说,公司是2013年接管该小区的,2013年之前的情况不太了解,该小区存在下水管道堵塞情况,公司每半年疏通一次,接下来会与红庙坡村村委会协调,排查下水管道,并商量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置小区 下水道 厨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