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红庙坡一安置小区下水管道堵塞多年 七旬老太有家没法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3 21:29: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红庙坡永兴苑三号院居民被下水管道堵塞困扰多年。一楼住户从厨房接管道出去,让污水走室外下水井;二楼住户5年住不成人,老太太只好在子女家轮流住。

  返溢污水将主人“赶走”

  7旬老太太5年来在子女家轮流住

  11月23日,西安永兴苑三号院居民党女士向华商报反映,房子厨房和卫生间下水道堵塞,已经5年无法居住,“我妈70多岁,在这里住不成,现在在我们兄弟姐妹家轮流住。”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党女士为了防止下水返溢,用木头分别塞住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口,为了塞得更加严实,木头上裹着布。厨房和卧室的门框有被水泡过的印记,高约30公分。

  党女士说,小区是红庙坡村的安置小区,共一栋楼,自己家在2单元,2007年入住,因下水管道堵塞,房子多次“被淹”。“记不清有多少次了,本来是我妈在这里住,5年前有一次,老太太一觉醒来,地上全是污水,然后就搬走了,再没敢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置小区 下水道 厨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