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兴庆路上流动摊贩扎堆占道经营 还有机动车侵占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4 11:40: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兴庆路为一条南北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公园、医院等,人和车流量均较大。

  7月14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刊发了《碑林区兴庆路这些问题待整治》的报道,并向辖区各职能部门反映了该路段存在的摊贩及机动车占道等问题。

  11月2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兴庆路回访,发现该路段占道等问题依然存在。

  烟酒店 流动摊贩依旧占道经营

  华商报记者于7月份采访时,发现在民生新世界小区外,名为天顺烟酒的店铺将部分货物及推车摆在人行道上出店占道经营;11月21日,记者看到,该烟酒店依然将桌子和很多货物摆在店外人行道上;此外,海景酒店澄城水盆羊肉店外依旧摆放了一辆餐饮车;

  民生新世界小区大门外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个三轮水果车占道经营;兴庆路路西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大门外北侧名为个个鲜果业超市,将部分水果货物摆在店外的台阶,一些促销水果放在人行道上;兴庆路伞塔路口路西公交站旁,有三四家流动摊贩分别占用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路上 流动摊贩 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