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马甲公司与柞水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建立优选柞水木耳城乡流通新体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5 06:56:34 编辑:胡泽鹏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xbxb3a5.jpg

      11月23日上午,华商传媒集团旗下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与柞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度开展与柞水优质木耳种植加工企业的全渠道、多元化的市场合作,建立优选柞水木耳城乡流通新体系,推动消费扶贫,实现黄马甲生鲜城市供应链建设的新突破。

  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浴溱、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西安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宋凯华、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陕西黄马甲物流配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民、柞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张新立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企业代表、黄马甲生鲜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柞水地处秦岭南麓腹地,充分保留了黑木耳原生态的自然生长条件,为其提供了最佳的适生地,柞水木耳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与其他地区木耳相比,柞水木耳具有品质好,味道好,营养价值高,片大、肉厚、质软、滑脆,内含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副县长李浴溱在签约仪式上提出,围绕整合柞水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和黄马甲生鲜城市配送优质资源,建立优选柞水木耳城乡流通新体系,对加快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消费扶贫,扩大柞水特色产品销售规模,提升柞水主导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水平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甲 柞水 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