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22年前的一碗免费面 西安男子开饭馆推出“神秘A套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5 07:21:13 编辑:田媛 作者:王娜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本店免费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晚餐,只要你小声告诉店员,要 A 套餐就行,找地方坐,吃完走人。”

  为窘迫者提供免费爱心餐的他

  22年前也曾“受人一饭之恩”

  如今开了饭馆

  想将这份温暖传递出去

  ■免费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晚餐,只要小声告诉店员,要A套餐就行,找地方坐,吃完走人

  ■店老板说,希望真正有困难的人在得到帮助时,不会感到尴尬更不会觉得低人一等而伤了自尊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摄影 邓小卫)“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本店免费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晚餐,只要你小声告诉店员,要A套餐就行,找地方坐,吃完走人。”

  烧烤店门口贴着两张爱心纸条

  这是西安市长安区新华街上一家普通的烧烤店,经营着各类烧烤、海鲜、炒饭等,店老板张小军是一个普通的40岁中年男子,平头、圆脸,笑着时眼睛眯成一条缝儿。在店门口,贴着两张不普通的“纸条”。

  纸条一:“人在外遇到困难是难免的,本店免费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晚餐,不求回报,只需要你有能力的时候再去帮助他人。提示:只要你小声告诉店员要A套餐就行,找地方坐,吃完走人。”

  纸条二:“如果你恰巧路过这里,恰巧今晚暂无安身之所,恰巧看到雨棚下的躺椅,这把躺椅恰巧可以帮你暂时度过今晚,切勿带走,可能会有下一位恰巧需要的人。”

  两张A4大小的纸上,内容直白又满是温暖,虽然不是特别醒目,但让看到的人们为之动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套餐 纸条 麻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