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沙河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成都举行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11-25 09:03:46
[摘要]流沙河的夫人吴茂华女士正在忙碌接待前来吊唁的亲人朋友。她与流沙河相伴几十年,昨夜回到空空荡荡的房间,现在只剩下她一人,一想到此,吴茂华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11月23日下午3点45分,成都知名文化学者流沙河去世了。今天(11月24日)阴雨绵绵的成都,似乎也在诉说伤感。早上,流沙河的家人在他们家的大门口设起一个灵堂,供亲友悼念。下午时分,这里已经摆满了花圈。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作协、著名作家马识途所赠花圈已陆续送到灵堂门外。

8eax271b.jpg

  流沙河的夫人吴茂华女士正在忙碌接待前来吊唁的亲人朋友。她与流沙河相伴几十年,昨夜回到空空荡荡的房间,现在只剩下她一人,一想到此,吴茂华就忍不住泪流满面。经过彻夜难眠,她看起来已经非常憔悴,双眼通红。她用微弱声音和亲朋商量,如何处理先生的后事。

  据家属表示,流沙河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已经定于11月27日星期三上午9点,在成都东郊殡仪馆举行。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流沙河 遗体告别仪式 作协

上一篇:近百万人参加2020年“国考” 考录比约为40 : 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