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中南部有雨雪天气 西安未来几天阴天转阵雨降温明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25 18:00:12
[摘要]初雪之后,昨日的西安冷飕飕的,早上出门,风吹在脸上像刀子割一样。这样的阴冷天气还会持续几天,大家记得穿厚点,当心受凉感冒。

  初雪之后,昨日的西安冷飕飕的,早上出门,风吹在脸上像刀子割一样。这样的阴冷天气还会持续几天,大家记得穿厚点,当心受凉感冒。

  昨天白天我省陕北、关中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部分地方有降水。截止下午4点,最大降水量为2.5毫米,出现在商洛商州。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各地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全省昨日最高气温为9.1℃,出现在渭南大荔。西安昨天最高气温为7.5℃。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短期内受平直西风气流和偏南气流影响,我省中南部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27日全省阴天,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28日全省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最高气温6℃。27日,阴天转小雨,南部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28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降温幅度明显,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明显降温

上一篇:西安灞水佳园业主被捆绑搭售壁挂炉 交了4800还没盼来天然气 下一篇:“敦煌的女儿”樊锦诗来陕宣讲“莫高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