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村的希望!奥斯卡回国成全民偶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5 22:27:50 编辑:曹静 作者:小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效力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外援奥斯卡在联赛结束后返回家乡刚果休假,期间在当地举办了一场慈善比赛以回馈祖国及家乡的培养。

  这样一位刚刚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用实际行动回报支持自己父老乡亲并且让他们看到了足球可以改变生活,带给人希望。刚果基础条件十分落后,但依然有众多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的人们,曾经,年少的奥斯卡就在这片土地怀揣梦想,现如今,当梦想照进现实,背后的艰辛也许只有他自己明白。

  他将自己目前所效力的陕西长安竞技球衣送给喜欢他的民众,当刚果人民身穿陕西队的球衣时,足球的显然成为了架起中非两地文化友谊的桥梁!

  2017年初,奥斯卡背井离乡远赴中国。年仅17岁的他对未来满怀憧憬,谁也不会想到,仅仅是短暂的两年,他便夺得了中国二级职业联赛的最佳射手。

  奥斯卡的成功激励着这个国家无数热爱足球的少年,偶像的力量,促使他们前进!殊不知那一刻,又有多少年轻的少年在心里埋下了梦想的种子,等待发芽。

  前途大好的奥斯卡究竟能在能在未来创造多少属于自己的记录没人可以猜到,坚持初心的“小金人”不忘祖国人民的支持,相信不久的未来,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坚持,他就可以身着自己国家的战袍为国效力。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奥斯卡 回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