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妆博主被家暴 心理专家:施暴者或受原生家庭影响

社会新闻 梨视频 2019-11-26 12:45:31
[摘要]重庆大学心理学教授解读,家暴施暴者的共同特征,可能受原生家庭影响,也与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差有关。

  11月25日,重庆美妆博主宇芽发文:我被家暴了,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重庆大学心理学教授解读,家暴施暴者的共同特征,可能受原生家庭影响,也与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差有关。

  网红博主宇芽控诉前男友家暴 重庆警方:正核查情况

  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美妆博主宇芽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写道:“我被家暴了。”并表示对所有话语负责。该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转发量已超过36万次。有网友分析,家暴发生地是在江北北滨路某住宅小区,对此,江北区公安局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表示,正在核查相关情况,有进展将及时对外公布。

  仿妆网红宇芽自曝被男友家暴 联合其前妻哭诉真相

  仿妆达人宇芽发文晒视频倾述自己被家暴的事实: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


来源:梨视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美妆 博主

上一篇:多地迎来降温天气 民众“全副武装”御寒出行 下一篇:男子车被前女友喷红漆宣告分手 刚洗干净再次被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