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街回访|咸宁路部分问题已整改 黑三轮、乱停车现象仍存在

来源: 时间:2019-11-27 07:04:08 编辑:强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咸宁东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个住宅小区、公园、医院等,人和车流量均较大。

  2018年3月28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刊发了《树池破损、摊贩摩的占道严重咸宁东路这些问题你遇到了吗》报道后,针对存在问题,雁塔区城管局和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已一一进行整改。整改效果保持情况如何,11月25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赴现场进行回访。

1135235.jpg

  部分占道 乱挂问题已整改

  11月25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咸宁东路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行道树树池破损情况已解决;咸宁东路与长田路南段丁字口东侧电动车维修店外的高压电线杆攀爬杆上未悬挂任何物品;路北的田家湾公交站旁的人行道上,流动摊贩占道的现象明显改善,乘客通行较为通畅;咸宁东路路南中玩市场外,机动车占道问题也得到解决。

1135234.jpg

  电动三轮车营运现象仍存在

  虽然上述问题整改效果较好,但仍有部分问题依然存在,希望相关单位能加大整治力度。

  华商报记者于2018年3月份采访时,发现路南田家湾村口外非机动车道上有很多揽客的电动三轮车。11月25日,记者看到,在村口外往东道沿下停了近十辆营运的电动三轮。此外,该处对面村口有三四辆电动三轮在等客。

  咸宁东路路南田家湾公交站旁利源土杂水暖电料工具五金店门牌下的两个商铺将扫帚等物品摆放至店外,旁边名为vivoop-po商铺在店外放了一宣传展架。

  走访中,记者看到咸宁东路路南有部分商铺存在出店经营现象,有的店铺将海绵直接放在店外,其中名为鑫源软包店在店外人行道上剪裁海绵,繁荣海绵布艺将部分垫子靠在店外行道树上;田家湾村口往东走约100米,做床垫海绵垫的商铺中皇轩坐垫、蓬勃商行、富森商行、徐飞布艺软包均出店经营。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咸宁路 黑三轮 车辆乱停 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