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将再迎雨雪 今天白天以阴间多云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27 07:35:27
[摘要]根据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29日全省阴天,陕北有中雪或雨夹雪,榆林东部有大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昨天的西安阴沉沉的,冷风呼呼吹着,真是寒冬的感觉。未来几天雨雪再来,提醒注意防寒防滑。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天为主,气温较低。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榆林米脂,仅为7.6℃。西安昨天的最高气温为5.6℃。受短波槽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云量较多,偏南地区有降水天气,29日全省将有雨雪天气。

  根据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28日全省阴天,关中、陕南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小雪。29日全省阴天,陕北有中雪或雨夹雪,榆林东部有大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小雨 2℃~6℃

  明天:阴转小雨 1℃~5℃

  后天:雨夹雪转小雨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秦岭山区 阴天

上一篇:贩毒时拒捕还向警方开枪 西安一​恶势力团伙成员终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