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版"乔碧萝"!小伙网恋3年才发现"女友"是大汉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11-27 09:07:45
[摘要]原以为维持了三年的感情是真爱,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个比自己还大5岁的男人,近日,30岁小伙小王(化名)遭遇了一场爱情骗局,所谓的“爱人”竟欺骗他长达三年。

  现代快报讯 原以为维持了三年的感情是真爱,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个比自己还大5岁的男人,近日,30岁小伙小王(化名)遭遇了一场爱情骗局,所谓的“爱人”竟欺骗他长达三年。

  在无锡经营一家小饭店的小王没什么恋爱经验,一直渴望能遇到心仪的对象。2016年,小王在微信上收到一条附近的人添加好友请求,对方昵称是“鱼缸里的猫”,头像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小王同意添加后,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的安徽老乡。“鱼缸里的猫”叫小李(化名),因为他的名字本来就比较女性化,小李就将自己的真名告诉了小王,然后谎称自己是二十多岁的女孩。一来二去,两人聊得十分火热,没多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是小李在网上每次只发文字,从不给小王发视频和语音,也很少会发朋友圈。小李告诉小王自己就在隔壁镇的厂里上班,想着网恋女友靠得这么近,小王也几次提出见面的邀约,但是每次小李总是找机会拒绝,同时还能把小王哄骗得深信不疑。办案民警透露,有一次小李称姥姥去世,要回安徽老家办丧礼。小王提出去参加丧礼,小李假意答应,等小王到了安徽,小李再临时放鸽子没和小王见面。

  恋爱三年来,小李以旅游、手机损坏、家人去世等各种理由向小王索要人民币4万余元,还让小王给他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快递到其工作的厂里。因为小李在网上的“演技”比较高,对这个“女友”,小王一直十分信任。

  直到最近,小王在网上视频平台遇到一个安徽老乡,发现这名老乡和自己“女友”老家很近,便与这位网友聊起了自己的“女友”。谁知竟发现一个震惊的秘密,原来这位网友是自己“女友”的堂哥,而“女友”竟然是35岁的男儿身!因为小李的堂哥对小李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便将小李的情况全部告诉了小王。

  气愤的小王网上找小李对峙,但此时小李依然不承认骗人的事情。于是小王报警处理,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洛社派出所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展开侦查,因为小李骗人用的是真名,民警很快就在无锡一网吧将嫌疑人小李抓获。

  小李表示,因为在厂里上班收入太少,因此想到了此骗人伎俩。目前,小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爱情骗局 网恋 索要钱财

上一篇:福建德化九仙山现“瀑布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