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喂!在西安地铁2号线里抽烟的男子,你们被拍下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7 10:57: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27105755_副本_副本.jpg

  

        这是11月25日下午6时50分许,西安市民赵先生在地铁2号线上看到一幕:当时,地铁从北向南行驶到纬一街站时,在第一节车厢里,有一行四五名中年男子,基本上都是胖高个子,太阳顶短头发,大声喧哗,说话也不文明,像是喝了点酒。

  到达会展中心站时,其中两人开始抽烟,一直到凤栖原站都没有停下来。“另外三个人在他们对面一直大声地聊天,非常不文明。”赵先生说,后来,地铁的安保人员上前进行了劝阻,他下了地铁,后面的情况就不了解了。

  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也及时反馈给了西安地铁,地铁方面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的《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全面禁止吸烟。

  对在禁止吸烟场所内吸烟,且不听劝阻,扰乱正常的经营、工作秩序,或者阻碍有关部门依法执行职务,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地铁2号线 抽烟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