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这次拿了锤子和铁栓来打我和我妈” 女子被家暴网络求助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李文滔 2019-11-28 08:59:55
[摘要]赵女士告诉记者,父亲今日施暴的起因是炉子灭了,“我爸就不高兴骂煤球不好,我爸就大骂我妈。我妈不服气回他两句说你不点就别骂骂咧咧的,我不用你之类的,他一直都在骂我妈”。

  11月27日,微博网友@樱花铺子 发帖求助:“我父亲又来家暴我和我妈了,这次拿了锤子和铁栓。”同时附上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男子拿着锤子强闯入房门内,打掉拍摄者的手机,还叫嚣“我弄死你们”。

微信截图_20191127231010.png

  ↑赵女士称父亲手持铁锤闯入房内,赵女士供图

  该帖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截至当日21:30,该微博转发1万余次,评论3千多条。

image.png

  ↑网友@樱花铺子 发微博称自己和母亲遭到父亲家暴

  27日晚,红星新闻联系到网友@樱花铺子,她本名姓赵,今年25岁,在山东青岛工作,为了照看孩子,一直在娘家(河北沧州市吴桥县何庄乡孙落雨村)。

  赵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父亲今日施暴的起因是炉子灭了,“我爸就不高兴骂煤球不好,我妈在院子劈木头点炉子用,因为木头很硬她老是劈到砖上,我爸就大骂我妈,说她把砖砸坏了。我妈不服气回他两句说你不点就别骂骂咧咧的,我不用你之类的,他一直都在骂我妈”。

  赵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在屋里给孩子喂奶,不一会就听到母亲的惊叫声和挣扎声,“出去看到我爸他掐着我妈的脖子,嘴里还叫嚣早晚弄死我们,我很生气,告诉他再这样我就报案,他说你试试看,就过来推我,我妈拦住他,把房门关上了,接着就发生视频里的那一幕”。

image.png

  ↑赵女士微博发文求助

  赵女士称,自己和母亲合力将父亲手里的武器夺过来之后,就立即报了案,“警察来了,只是调解,让他道歉他也不道,警察就走了”。目前,赵女士和母亲状态安全。

  

image.png

  ↑赵女士微博回应网友的关心,称目前自己和母亲的状态安全

  吴桥县公安局报警中心值班民警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今天的确接到赵女士的报警电话,“转给何庄乡派出所了,具体处理是派出所在负责”。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致电何庄乡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当时自己不在,得问问其他民警。但截至发稿,红星新闻记者未收到回音,多次致电,始终无法接通。

5dde883fec42e_副本.jpg

  ↑赵女士向记者回忆,自己也曾被父亲家暴

  赵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父母今年双双52岁,结婚26年,自打她记事起,父亲就经常对母亲暴力相加,“最严重一次差点将我母亲掐死,今天也是,差点没把我妈气得心脏病犯出来”。

  赵女士还称,父亲一直没有固定工作,“每次母亲让他出去工作都要打场大架,就算出去工作了也是干几天就回来了”。

  “今天将求助微博发出后,收到很多网友关心”,赵女士说,自己也问过母亲想不想离婚,“但是她顾虑太多了,一是家里老人年纪大了,身体不好,二是母亲心脏病严重,稍微一严重就会发病”。

  赵女士表示,接下来自己将和母亲好好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办。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家暴 求助

上一篇:救下跳海的姑娘嘉兴民警暖爆全网 民警:冷不冷?抱紧一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