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女孩深夜街头独自徘徊 鄠邑区三初中女生的一个举动救了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8 15:34:33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_副本.jpg

家长在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中,一再肯定三位女生乐于助人的善行义举

  要不是她们,我不敢相信会发生什么

  “真的很感谢这三个孩子,本来想给她们买点吃的,又觉得她们可能不缺吃穿,就写了感谢信。”老王是当晚迷路小朋友的爷爷,说起那晚的情况,他有些许后怕。那天晚上,孩子的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去县城买东西,在给老大选东西的时候,五岁的老二一转身就找不到了。

  五岁的小朋友在读幼儿园大班,她知道不能随便将自己的信息告诉陌生人,所以在遇到三个女生的时候,直到她分辨出三个大姐姐是在帮她,才告知了妈妈的电话。“接到他们电话的时候,我们都找了一个小时了。”对于这三个女生的行为,老王一家都赞不绝口。“我觉得还是学校在德育方面抓的紧,学生才有这么高的素养。”老王找到村里的干部,商量着要给三个女生和学校写一封感谢信。

  “如果没有她们的帮助,我真的不敢相信会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11月27日,老王一家带着感谢信赶到实验中学,在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中,一再肯定三位女生乐于助人的善行义举:感谢能培养出如此优秀善良的学生。

  得知家长找到了学校,三位女生都有点意外。“很高兴,晚上都激动得睡不着。”那晚回家后,三个女生只给家人提起了此事,但没想到会被他人挂在心上。

  “我们已经在准备开表扬大会,肯定这三位同学的行为。”11月28日,提起这封感谢信,陕西实验中学一位老师称,学校一直在教导学生要“感恩、责任、担当”,这三位同学以实际行动加以践行,值得全校师生鼓励和学习。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深夜 街头 鄠邑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