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女孩深夜街头独自徘徊 鄠邑区三初中女生的一个举动救了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8 15:34:33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家长(后排)向康梦怡、刘孜悦 、康梦茹(前排左起)表示感谢。

  华商网讯 (记者  张丹)“如果没有她们的帮助,我真的不敢相信会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近日,鄠邑区陕西实验中学收到了一张感谢信,老师们有些意外,询问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是学校初二年级的三名女生在几天前晚上默默的做了一件好事。

  五岁小女孩为何深夜独自走在大街上?

  11月22日晚上九点多,在实验中学初二年级就读的康梦怡、康梦茹、刘芝悦在做完作业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此时,夜里的鄠邑城区已经寒意浓浓,三个女生不由得裹紧外衣,快步行走。在走到城区中楼附近时,一个看起来四五岁的小女孩一个人孤零零的边走边回头,这让女孩们有些好奇:这么晚了,这么小的小朋友一个人在这干什么?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呀?”“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冷不冷啊?”……三个大姐姐你一言我一语的边走边问,可是这个小朋友什么都不愿多说。

  “天黑了也很冷,她太小了,我们不放心,就一路跟着她。”三个女生心里有了判断,这个小朋友一定是迷路了,她们陪着小朋友走了一会,在不断安抚下她才说出了妈妈的电话。说起当晚的情况,康梦怡记得,电话打通的那一刻,妈妈都快急哭了。

  安抚、等待、嘘寒问暖……直到看到小女孩妈妈一把将孩子揽入怀里,母女相拥,三个女生才放心离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深夜 街头 鄠邑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