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政协召开远程月度协商座谈会 聚焦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8 18:13: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8340.JPG

  11月28日,省政协就“创新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议题召开省政协远程月度协商会议。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主持。此次会议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在榆林市政协、杨陵区政协、安康市汉滨区政协设分会场。

  8位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育专家学者和工作者及省委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线发言,并互动交流。

  委员们一致认为,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要凝心聚力,构建素质教育大格局;要优化机制,树立鲜明的评价导向;要加大投入,保障素质教育基础条件;要建强队伍,发挥素质教育主力军作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