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在盒马鲜生APP买菜 等两个多小时不见人影只好上门自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8 20:25: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ng

  西安王女士在盒马鲜生APP上买菜,本来想更快捷方便,没想到等了两个多小时,不见配送人员来,最后上门自提。店员还少配了一份黑猪排。

  本想等菜送到做午饭 最后只好点外卖

  23岁的王女士住西安市长安区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小区,11月24日,她遇到一件烦心事。

  “我一直在小区附近的一家店买菜,24号那家店关门了,我就在盒马鲜生APP上买,买了蔬菜、水果、肉类,一共247.7元,上午9点20左右下单,订单显示,10点15至10点45会送到。”11月28日,王女士说,“APP上显示,我们小区不在配送范围,但小区对面的酒店在配送范围,所以我们就用了酒店的地址。”

  王女士称,10时15分,她来到酒店门口等待,“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仍不见人来,本来是要用这些菜做午饭的,最后只好回去点外卖吃。”

  王女士称,下午3点,她老公打车去盒马鲜生派送门店长安区澳堡店自提商品,“回来后发现少配了一份黑猪排,我买了两份,只配了一份。后来店里安排人送了一份白猪排。”

  盒马:无法满足免单诉求 将积极沟通 提供合理补偿

  几天过去了,王女士和盒马鲜生之间一直没达成一致意见,事情僵住了。11月28日,从王女士发来的截屏看,王女士在盒马鲜生上的订单,显示“交易完成”,具体菜品上显示“退款关闭”。

  王女士称,因为这件事给她在时间上和精力上带来了影响,她希望盒马鲜生能按照原价赔付。

  11月28日,盒马公众与客户沟通部李楠回复华商报记者:11月24日,因为雨雪天气,盒马小哥配送延迟,给顾客带来不好的消费体验,十分抱歉。事后盒马工作人员提出登门致歉被顾客拒绝。对于顾客提出商品全部免单的诉求,法律法规并无相关规定,盒马也无法满足,十分抱歉。盒马仍会积极与顾客联系,提供合理补偿,争取取得顾客谅解。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盒马鲜生 黑猪排 自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