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终于成为真正的军人了!武警陕西总队新兵2团举行新兵授衔仪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29 20:27:17
[摘要]11月29日,武警陕西总队新兵2团隆重举行2019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新兵们被光荣地授予火红的列兵警衔。从此,新兵肩扛“一道拐”,用青春肩负荣誉与重托。

0bp0cza0.jpg

11月29日,武警陕西总队新兵2团隆重举行2019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新兵们被光荣地授予火红的列兵警衔。从此,新兵肩扛“一道拐”,用青春肩负荣誉与重托。

  “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国歌嘹亮,誓言铿锵。新兵们用嘹亮的国歌声为自己喝彩,并高举右手,在武警部队旗下庄严宣誓。

  战友互相佩戴警衔,鲜红的肩章映衬着笑脸,只有佩戴上列兵警衔,才能成为真正的士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军人 新兵 授衔

上一篇:2019“一带一路”陕西经贸文化推介洽谈会在金边举行 下一篇:西安市市纪委监委公布 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