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赴京接受公安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代表载誉归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30 16:16:40
[摘要]11月30日,陕西省赴京参加公安部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仪式的三位所长载誉归来。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向阳前往机场迎接,向他们表示祝贺。

48azdbyx.jpg

  11月30日,陕西省赴京参加公安部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仪式的三位所长载誉归来。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向阳前往机场迎接,向他们表示祝贺。

  省公安厅希望他们以此次被命名为鼓励,进一步做实各项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充分认识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把学习“枫桥经验”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当做长期工作来抓,全方位开展创建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以此次被命名的先进集体为榜样,以开阔的视野和超前的观念谋工作,用实打实的过硬举措求突破,把风险矛盾防控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全力打造一批党建统领、民意引领、多元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的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部 派出所 陕西

上一篇: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如雪无声》摘得十大金曲桂冠 下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在宝鸡开展督导“回头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