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克拉拉拖欠几十家供货商货款 西安市15家门店员工也被拖欠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30 18:15: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k6k3067.jpg

克拉拉公司拖欠几十家供货商货款 西安市15家门店员工也被拖欠工资

  11月25日上午,克拉拉公司的采购员刚采购回来,就收到“解散”通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正常上班,目前几十家供货商的货款也未结清,西安地区15家克拉拉门店的员工也都被拖欠工资,运营经理称,他们负责人都在想办法积极解决,但没人能说出准确的解决时间。

6家供货商被拖欠约61万元货款 采购员称共有几十家供货商货款未结清

  朱先生是一家制作饮品原料公司的负责人,9年前开始与陕西克拉拉中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为克拉拉牛排门店提供咖啡、果汁等饮料的原材料,此前每年都有签合同,并约定货款月结,但从2017年开始没有再签合同,基本都是口头或微信约定送货、结款时间。

“跟我们订货的是克拉拉负责采购的郭某,我们给20多家克拉拉门店供货,但从今年开始结款时间变得特别不稳定,每次都要拖半个多月。现在从7月到现在的货款都没结,大概有14万元,11月10日是最后一次给克拉拉食品厂送货,之后想着等结清货款了再继续送货,但前几天突然听其他供货商说克拉拉食品厂关门了,我们才发现情况不对。”朱先生说,11月29日,他和其他几名供货商一起去到位于西安市草滩三路的克拉拉食品厂,发现只有少量工作人员在上班,厂内的货物也很少,几乎被清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克拉拉 供货商 员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