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为挣“运费”吞食毒品近70枚 刚下飞机就被西安民警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1 11:07: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0exz7z6.jpeg

朱某向民警求情:“我还年轻,不想被毒死了,请救救我吧。”

11月29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得重要案件线索: 有一名犯罪嫌疑人疑似通过体内藏毒方式欲将毒品运输到西安。

接到线索后,禁毒大队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带队赶往咸阳国际机场实施布控抓捕。在机场公安的大力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现场抓获。经现场侦查及研判,后民警迅速奔赴另一现场,将与嫌疑人电话联系准备接机的男性嫌疑人抓获。

经医学检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体内发现小颗粒状疑似毒品近70枚。在现有证据及民警的有力审查下,朱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挣“运费”,在明知是毒品的情况下仍吞服大量毒品,想通过体内藏毒方式由边境运输毒品至西安的犯罪事实。

在被告知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后果后,朱某向民警求情:“我还年轻,不想被毒死了,请救救我吧。”

目前,朱某吞服于体内的部分毒品已自然排出。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吞食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