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怪事?西安一女子预约出租车却来了一辆私家车 还不能开发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1 18:21: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a7pdd0q.jpg

预约出租车,赶来的却是一辆私家车,且收费比平台上估价贵,还不能开发票。王女士说,她通过该平台预约出租车就是为了便捷和安全,但现在她却觉得安全无法保障。

  王女士是西安一所高校的学生,11月30日下午,她通过微信小程序“出租车智慧出行”预约出租车,却发现实际乘坐得出租车与预约出租车车牌号不一致,“通过打表付费26.3元,我又发现付款的车牌号显示又是最开始预约的车牌号。”

  王女士觉得很奇怪,但想到坐的都是出租车,且是打表付费,她也没在意。当日晚8时14分,她又通过该平台预约出租车,从明德二路前往沣惠北路,却发现是辆白色比亚迪私家车来接她,“我询问司机,为什么是私家车来接我?他说是因为系统升级,车牌没换。我想要拿出手机录音,他就打开车上录音机,并解释了一堆我没听明白的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私家车 发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