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26岁女警打着吊瓶坚持工作 被网友称为“最给力女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2 07:23:07 编辑:何媛 作者:杨虎元 马亮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533.jpg

  “前几天温差太大,我有点感冒咳嗽,医生让打吊瓶。”11月30日,蒋宇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自己曾在医院打了2天吊瓶,因雨雪天气一线民警都在岗位上坚守,加上自己觉得病情好转,于是回到岗位上边打吊瓶边工作。

  不少网友纷纷对这位“最给力”的女警表示赞扬。“这么敬业的女警察,希望大家都可以向她学习。”也有网友送出祝福,希望她能保重身体,尽早康复。

  绥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党总支委员李小龙说,蒋宇工作认真,就算是去餐厅用餐也拿着接警电话,生怕耽误工作,年初还被大队评为优秀民警。这次她带病坚持工作,不仅是日常工作作风的一种反映,也是绥德交警“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工作精神的展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吊瓶 绥德县 辅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