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26岁女警打着吊瓶坚持工作 被网友称为“最给力女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2 07:23:07 编辑:何媛 作者:杨虎元 马亮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5532.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马亮亮 摄)女交警边打点滴边工作——11月30日,绥德县交警大队微博发布的一张图片引发网友关注,被网友称为“最给力女警”。

  11月30日,“绥德交警”发布微博称,2019年首场降雪悄然而至,受降雪天气影响,绥德县道路交通压力陡然增加。为了不影响大队风雪天气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绥德交警指挥中心辅警蒋宇身体不适,但仍然带病坚持工作,一只手打点滴一只手接处警电话,始终坚守岗位。

  打着吊瓶仍然上班的女辅警蒋宇今年26岁,已经在绥德县交警大队工作三年半。而这张照片是由绥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宣法办副股长马亮亮拍摄。

  据马亮亮讲,11月29日上午,蒋宇到他办公室来找旗杆、挂钩一类的东西,当时他忙也就没在意用途。“第二天下午,同事去指挥中心看雪天路况视频才看到一边输液一边工作的蒋宇,让我很受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吊瓶 绥德县 辅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