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在海南举行 陕西省选手斩获2枚金牌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2-02 07:24:06
[摘要]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于10月26日至12月1日在海南省白沙县举行。我省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冠军赛,获得2金、1铜、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于10月26日至12月1日在海南省白沙县举行。本次比赛共设十个级别,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117名运动员参赛。

  我省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冠军赛,获得2金、1铜、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坚定了我省拳击项目在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也为我省运动员参加十四届全运会积累了经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拳击 冠军赛 全运会

上一篇:740余名大学生因大雪夜晚滞留鳌山滑雪场 昨日已陆续返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