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张丹 2019-12-02 14:17:07
[摘要]12月2日,交警曲江大队安监中队在大雁塔东广场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华商网讯  2019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八个交通安全日, 为积极倡导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守规意识和安全意识,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上午,交警曲江大队安监中队在大雁塔东广场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活动在曲江大队副大队长何月祥和安监中队副中队长聂卫华的带领下进行,民警通过在大雁塔东广场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及案例,并在附近的地铁站、公交车站、斑马线等地提醒行人行走时注意观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主动避让车辆,并宣传了满意率测评相关工作。提醒非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消除安全隐患。

\

  民警在大雁塔东广场对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彩页,并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

  民警在附近地铁站发放宣传彩页并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曲江

上一篇:学习应急救护的必要性:临潼一老师运动会上成功抢救心跳呼吸骤停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