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文艺西路北口电缆线长期占据人行道 经常有人被绊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02 14:44:22
[摘要]电线杆旁边堆了一堆黑色线缆,凌乱的盘旋在一起,线缆底部是个圆形井,旁边地面上放了两个铁质井盖。

\

  近日,市民周先生回家途中经过文艺西路北口时,看到路东人行道拐弯处有一堆黑色线缆,看起来像麻团一样,很容易绊倒行人。随后,周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了这一问题。

  12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文艺西路与友谊东路交汇处,看到路东人行道一电线杆旁边堆了一堆黑色线缆,凌乱的盘旋在一起,线缆底部是个圆形井,旁边地面上放了两个铁质井盖。

  附近住户告诉记者,这些电缆线貌似这样散乱了好长时间了。“经常有人被绊倒,也没有人出面收拾一下这些电缆线,存在安全隐患。”一位住户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希望通过市政部门能联系到具体的通信单位,对线缆进行规范清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文艺西路 电缆线 行人

上一篇:北大博士后"失联20年"被找到 回应家人:不要再找了 下一篇:西安各区启动架空线缆落地工程 未央区46条道路分三批次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